close
 

好煩好煩我的頭天天準備爆炸
GODGODGOOOOOOO!
 
國文老師別再吵政治了好不好
聽你講我的頭會更痛
人家靜坐干我什麼事情
你一直講我只會更想移民去找歐巴馬
可惜我沒資格唉
 
 
.........................
........................
.............
.................
.......
..................
..........................
..........
 
總之很煩的feeling!!!!!
 
 
那幼苗都快變大樹了
這大樹好像一直在萎縮  
 
 
 
九把刀說:敢堅持,才有價值
我卻堅持不住沒有價值 爛欸我 真的很遜
痘痘你快下去哦小心我擠死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