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vember First
不好的事情丟給十月
難熬的十月底
國文大概只剩六開頭吧我想
行銷埋頭苦抄就怕時間不夠用
統計學老師very much Nice
憲法課本都沒有但有題庫罩 酷
Engilsh!!!!!!!謝謝老師的指導
tiger blue電腦老師這麼急著收要死哦
人力書本超厚內容還不一樣根本沒毅力去翻
日文老師超愛妳謝謝妳!想到有人五點起床拼就好笑 
最後一位讓讓人無言的老師
商事法老師妳聽不到我不怪妳我要謝謝你
不知道你是真聽不到還是放水流~
感謝你的聽不到讓我兩頭空的考卷能寫的滿滿滿耶!!
我翻書找都找的有點無奈..老師說他根本沒翻過課本= =
 
也有個人超無聊
出門不到半小時就回家
只為了省鳳商的校慶
跟以前的同學距離差一大截
我都不曉得我認識的國中同學哪班阿?
遇見了也不曉得妳我以前是要好的朋友
就這麼擦身而過
我不能小看和國小同學出門這半小時!
希望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有開心的生活
但請別傷心難過的時候選擇飆車喝酒抽菸
沒保障又傷身體 這是我良心的建議
有沒有好的未來都沒關係
繼續升學或選擇就業都好
總之就是要懂得自己在做什麼
不要讓別人來決定自己的事情
 
 

 
五月天的新歌
MV女主角是林辰唏耶!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擔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 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
事到如今 終於讓自己屬於 我自己
只剩眼淚 還騙不過自己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為什麼你 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 最痛的紀念品

我們 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 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
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 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最怕此生 已經決心自己過 沒有你
卻又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DDD 她超帥!!
 


http://www.wretch.cc/blog/pig2003zoo/13646229&tpage=2#trackback40125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